今天看完了《生活大爆炸》 足足12季呢 我是一个对影视作品都会留念很久的人 所以我想 只要它集数够长 我就可以一直看下去了吧 可是我看完了 感触很深 我倒不想谈论它的情节以及它有多好看 因为这些只有看过的人才懂 许多道理我也是从那里才明白的 人是会成长的 可我总是对改变报有抵触的心理 我讨厌离别 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些什么 总是感觉很乱吧 陪了我一年多的剧看完了 而我对每周六晚上必看生活大爆炸已经形成了习惯 不管是这部剧 还是哈利波特 暮光之城也好 我总是会意难平
be happy.
嗨 欢迎来到我の碎碎念
网络用户心情,记录精彩瞬间
艾金森网络日记,日记,日记本,艾金森,Dratk,在线日记,网络日记,网络日记本,日记网站,在线日记app,免费日记本,日记app,线上日记,发表日记的平台,网络写日记平台,隐私日记本,写日记的网站,记录生活,情绪回收站,微记录,用户心情,精彩瞬间,说说,心情,瞬间情感,生活记录
每一个童年的梦想都值得用青春去捍卫!